• 首页
  •   >   学院介绍
  •   >   学院简介
  • 学院简介

    一、学院简介

      幼儿教育与管理学院具有20余年的办学历史,是一个集教育、语言和管理于一体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培养基地。学院现有国际商务、婴幼儿托育服务与管理和应用英语等专业。

      学院坚持“立德树人、以生为本”,努力创建“高质量、有特色”的学院。学院以学科建设为龙头,创新课程建设和教学方式。实训室设备齐全,将理论教学和实训有机结合。校企合作体系完善,确保学生实习就业。通过教育教学一体化育人,以“六爱教育”为抓手,开展职业素养教育。开拓了多样化的升本、考证、国际合作渠道。自办学以来,输送了千余名学生赴海外留学深造,培养了大批幼儿教师,为区域经济的发展做出了贡献。

    二、办学特色

    1、理实一体设施全,课证融通易就业。

      学院实训室设备齐全,充分使用现有实训条件,将课堂理论教学和实训有机结合。教学团队深入研究考证内容,形成了我院的特色考证模式,保障学生双证毕业。学院定期举办幼教专业就业推荐会,每年为社会输送数百名高素质的幼教人才。

    2、幼教联盟促发展,专家指导绘蓝图。

      与上海中锐集团、宋庆龄实验幼儿园、无锡市商业幼儿园、无锡诚明实验幼儿园等多家教育机构签约,成立幼教联盟及专家指导委员会。专家指导委员会专家参与商定人才培养方案,定期来校给我院幼教专业学生开展教学与讲座,扩大了学生的专业学习视野,为学生毕业后成为“专家型”教师奠定基础。

    3、“六爱教育”培爱心,一体育人强技能。

      “励学乐教、以爱育人”。通过“六爱教育”—爱国、爱校、爱岗、爱园、爱生、爱己,全方位培育政治信仰过硬、道德情怀高尚、业务技能扎实、符合时代发展需求的幼教人才。

      “德艺双馨,全面发展”。通过职业素养教育和一体化育人平台,以服务学生成长成才为目的,培养“通三学、精四艺、擅五域”高素质幼教人才。

    4、专本连读省时省心,提升学历共赢发展。

      为满足长江三角洲和地方经济等应用性本科人才的需求,形成多渠道、全方位的办学特色,让学生在提升学历的道路上能够可持续发展。我院依托江苏师范大学合作开办学前教育自考助学本科专业,为学生深造发展开拓了良好的渠道。




    关注二维码